中選會正式公告,台灣基進立委 3Q 陳柏惟 罷免案投票日延至10月23日舉行。

面對毫無正當理由的「報復性罷免」,我們認為最好的做法,就是開誠布公,用實際成績供選民檢驗,負起完全的說明責任。

邀請各位基進的好友與中二選區的鄉親,進入「 3Q愛台灣」 3Qi.tw 網站 https://3qi.tw/index,看看柏惟一年多來的成績單。

我們從不畏懼人民的選票檢視,因為共同守護這座島嶼的可貴的民主制度,正是基進集結的初衷。

柏惟是基進第一位公職人員,是我們進入體制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開始。許多基進的理念在柏惟進入國會後逐漸實現,包括護台防中法案、母語問政、台灣正名 等議題,我們相當珍惜選民賦予基進這個為台灣打拼的機會。

或許在政治領域裡我們仍是新手,但我們願意以年輕人的拚勁,承擔起破除框架、脫古改新的角色,告訴更多人,我們可以勇敢站出來,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不論是否支持,我們鼓勵中二選區的選民透過網站認識柏惟一年多的努力後,站出來投票,讓民主回歸民主,讓投票回歸事實。

最後,回首這場罷免案,從發起到成案,最不缺的就是國民黨為首的政治口水。今天,罷免團體與國民黨已經毫不掩飾合流,共同主張「罷免綁公投」,證明他們口中的「罷免急迫性」,完全是為了服務背後政治意圖的謊言。

如果你也認同台灣需要一位堅定抗中、年輕、敢衝願意做 的立委,請幫我們一個忙,分享「 3Q愛台灣」 3Qi.tw 網站。
告訴自己的朋友與中二選區鄉親,這是一個會說話,會做事的好團隊。一個永遠以台灣大局為責任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