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于軒覺得我長期以來抹黑他,用印製文宣派報來霸凌他,今天特地找柯志恩來開記者會對台灣基進及對我抨擊。甚至向我提出『妨害名譽』、『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

但這份派報的內容,其實提到關於邱于軒夫婦的部分都是據實以告,包含他擔任議員期間在議會質詢的過程中對林園校長施壓,內容也是跟營養午餐食材標案相關,還有她的老公承攬多少營養午餐食材的標案以及分佈的學校,以及我依法到監察院去查閱他擔任議員期間財產申報的變化。

#內容不僅僅是將我所查到的內容呈現#也將邱于軒的回應一併放上#交由鄉親來公評。內容都是事實,如果陳述事實是妨害名譽的話,那是邱于軒的所作所為就是在妨害自己的名譽。

今天柯志恩身為高雄市長的候選人,不抓自己黨內議員的漏,卻用一個百年大黨的資源在對付、欺壓像我們台灣基進這種沒有資源的小黨,真的是格局很高的市長候選人….今天既然柯志恩出面了,那我也藉著這個機會對柯志恩提出五個疑問。

👉柯志恩你是否同意親人包市府工程?
👉柯志恩你同意議員為了自己或家族利益,可以使用議員職權不必迴避嗎?
👉柯志恩你敢區隔韓國瑜,為何不敢切割包工程的邱于軒?
👉柯志恩你當選是否會繼續配合邱于軒包工程,或者同意邱于軒為了營養午餐把校長叫到議會質詢施壓?
👉柯志恩你作為老師能否沒有原則?不敢說實話嗎?

以上五個問題,希望要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不要逃避,慎重面對!

我素人參政沒有像國民黨這樣龐大資源,但是我的老公很支持我,他說他是軍人不方便在這場選舉中陪伴我,交代我,#不要忘了自己當初想對抗不公不義的初衷

當我開始對抗像邱于軒這樣惡勢力的時候,我的家人開始緊張,#說我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一定會被弄得很慘,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真的很擔心,真的很害怕連累他們,連我等被告到現在都還沒跟他們說⋯

我的老公因為我勇敢站出來,結果他的長官一直收到對他的檢舉,起初他不願意告訴我,他覺得沒有任何違規都經得起調查。

當我得知這件事的時候我有多自責、多傷心,是不是我害了我的老公,難道我真的不該站出來對抗這些不適任議員嗎?我的老公在軍中使幾年恪守本分盡心盡力,竟然因為我對抗不公不義而被找麻煩⋯⋯

我問他為什麼第一時間不跟我說呢?他說他其實對我很愧疚,交往到結婚十年了,平時在軍中已經不能像正常家庭一樣照顧我,現在我最需要老公的陪伴時,他更無能為力,只能替我扛下在軍中的壓力,不要增加我的心理負擔⋯

跑行程常常被鄉親提醒對抗國民黨這樣霸權,很辛苦,要注意自身安全⋯剛剛還收到林園的支持者打給我,告訴我:「你很勇敢、很棒,但是我們很心疼你,加油!」

我們就是這樣平凡的人想過平凡的生活,為了讓台灣高雄更好,跳下來選舉⋯做對的事,揭露不公不義的事情竟然要被告,#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會讓我退縮的話就錯了#我會繼續勇敢對抗惡勢力,這是我答應選民、答應老公的承諾!

#可以超胖不能超壞
#謝謝老公我愛你
#抱歉爸爸媽媽讓你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