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黨部

【❸%到❺%,過關做伙拚!!】

台灣基進今天公佈第二波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與及全體排名順序,此次公布的五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囊括抗中保台、轉型正義、司法改革、青創科技等領域。作為最堅定的抗中夥伴,台灣基進必須進入國會與本土派合作力抗藍白中國勢力,以避免社會陷入「定期選舉、定期亡國感」的困境。

下架中國木馬!賣台立委無權審國防預算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繼續審查國防部預算,台灣基進今日率隊前往群賢樓外舉行國際記者會,以華、台、法、英、日等語言聲明,控訴中國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吳斯懷等人為明目張膽通敵的「中國間諜木馬」,呼籲國際社會切莫相信「台灣向中國靠攏」及「不願備戰」等錯誤訊號,並以行動劇呼籲台灣社會下架賣台立委,「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女力進國會】基進首波不分區宣示,律師、教授、護理師入陣!

​為表達「捍衛價值、彰顯台灣主體」核心價值,以雙本土政黨打造本土政體的決心,避免台灣每四年一次親中政權復辟的集體焦慮,今天以「基進女力」為號召,提名首波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名單!

【錯誤的第三勢力有害本土政體的打造】

將藍綠鬥爭視為「撕裂台灣的民主內戰」而訴求「以無涉認同的第三社會論作為第三勢力路線」者,最關鍵的錯誤就是無視中國因素。

樣為烏克蘭盡一份力

為了持續讓世界看見正在烏克蘭所發生的暴行,以及烏克蘭人的堅毅勇敢,烏克蘭發展出透過紀念郵票時刻提醒世界侵略仍在進行,並且籌措重建城市、支援前線款項的模式。

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新書上市!!

創黨主席陳奕齊,新書上市! 《在黑暗中動身:基進的政治戰略與行動》

端午

在母語中,台灣人把端午叫做「肉粽節」或「五月節」。 ​ 習俗除了吃粽子之外,還有午時水、台中穿木屐躦鯪鯉的活動、還有像現在每年一度的南北粽大戰。 ​ 這些才屬於台灣自身的過節文化。

【一起創造台灣大局】

台灣基進過5%的關鍵,不在於「保證過5%才不會浪費」的算數,而在於「台灣需要基進過5%」的大局觀,與為大局付諸實踐的勇氣。

第二海軍淪第一破口?司法警察知法犯法!

澎湖海巡縱放中國偷渡客!昨(12)日媒體報導,有中國大叔在沒有上岸許可、入台證的情況下,爽玩澎湖9天拍VLOG,甚至一同將與台灣海巡交涉、握手的過程影片,全部上傳至抖音等平台,宛如「偷渡教程」。

嘉義黨部 服務資訊

時間:10:00 - 18:00(週一至週五)
※連續假期可來電確認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39號
電話:(05) 228-6599

  •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預約制)

支持基進

捐款款項將用於:
1. 嘉義黨部營運
2. 理念推廣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