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黨部

三位名醫《港湖診斷書》公開!

台灣基進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今(17)日偕同黨主席王興煥、醫師史書華、醫師杜承哲舉行記者會,公開〈港湖診斷書〉,公布港湖立委參選人好惡度民調數據,讓選民知道究竟是「誰確診了背骨」,並指出高嘉瑜、柯文哲支持者高度重疊,在藍白合之後,高嘉瑜已沒有團結綠營的可能,吳欣岱才是港湖選民不再含淚投票、有潛力、有未來的選擇。

【❸%到❺%,過關做伙拚!!】

台灣基進今天公佈第二波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與及全體排名順序,此次公布的五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囊括抗中保台、轉型正義、司法改革、青創科技等領域。作為最堅定的抗中夥伴,台灣基進必須進入國會與本土派合作力抗藍白中國勢力,以避免社會陷入「定期選舉、定期亡國感」的困境。

【沒有人天生就適合走政治|欣岱|台灣基進2024】

「因為知道為人父母的脆弱,所以我站出來」。這是吳欣岱宣布參選當天所說的話。因為明白這份脆弱的重量,才會選擇變得堅強。

下架中國木馬!賣台立委無權審國防預算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繼續審查國防部預算,台灣基進今日率隊前往群賢樓外舉行國際記者會,以華、台、法、英、日等語言聲明,控訴中國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吳斯懷等人為明目張膽通敵的「中國間諜木馬」,呼籲國際社會切莫相信「台灣向中國靠攏」及「不願備戰」等錯誤訊號,並以行動劇呼籲台灣社會下架賣台立委,「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女力進國會】基進首波不分區宣示,律師、教授、護理師入陣!

​為表達「捍衛價值、彰顯台灣主體」核心價值,以雙本土政黨打造本土政體的決心,避免台灣每四年一次親中政權復辟的集體焦慮,今天以「基進女力」為號召,提名首波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名單!

【潛艦國造洩密要查明,國防部別洗地】記者會

國人對馬文君涉洩秘同感道德義憤亟欲嚴辦的高張情緒下,國防部長卻主動降溫,更顯示國會需要再多一個抗中保台絕不妥協的政黨,基進2024年進入國會後必然致力推動「10+1」立法修法抓國賊,從制度面、執行面形成綿密的防護網!​

台北黨部 服務資訊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暨吳欣岱服務處】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66號
電話:0909-357519

  • 提供法律諮詢

【台灣基進中央黨部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 1 巷 1 號 6 樓
電話:(02) 2391-9612

  • 提供法律諮詢

支持基進

捐款款項將用於:
1. 全台黨部營運
2. 理念推廣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