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進觀點

募款公告

感謝95078位支持者,在最逆風的時候勇敢堅定。0.69%的政黨票得票率告訴我們,不只是不夠努力,努力的方式與方向都需要檢討,台灣基進會虛心檢討。敗選之後最直接的衝擊,就是沒有補助款維持常態運作,包括人事與空間。台灣基進自始就是一群「政治作為志業而非事業」的集結,我們要向所有人懇求,讓這支隊伍繼續為大家摯愛的台灣奮鬥。

親中的政黨,沒有資格是台灣的政黨!台灣基進:我們是台灣的側翼

從2008超克藍綠、2012基進側翼開始,台灣基進始終為了台灣大局的堅持,用知識的儲備、理念的堅持和行動的實踐,站在第一線戰鬥。

選後問卷

感謝所有在最逆風時的堅定支持,請容許我們先進行黨內盤整與切實檢討,在農曆年後,我們會一站一站尋找仍然不放棄基進的有志,向大家報告台灣基進再出發的台灣願景。

不只在選舉期間防滲透 唯有基進進國會

❗️我們相信唯有基進進國會,才可讓台灣產生防衛抗體的《代理人法》過關!此次的「國安立法修法10+1」內便包含《代理人法》。

太陽花不是垃圾 黃國昌才是垃圾

黃國昌靠著太陽花光環取得政治資本,卻背棄太陽花運動的本質,鑽進柯文哲胯下,成為柯文哲的走狗跟打手。不禁讓人喟嘆,要是當年太陽花運動期間,馬英九放聰明點,大發慈悲賜給跑來搖尾密談的黃國昌「法務部長」等一官半職,黃國昌鑽的就不是柯文哲胯下,而是馬英九胯下了!

惟筑來講片!「台灣人必看電影」片單究竟是什麼!?

大家敲碗已久的「台灣人必看電影」片單出來啦!

不再被中國經濟綁架 台灣應「重置」對中經濟關係

以經逼政再現?選前開放石斑魚🤔🤔 台灣應脫離中國桎梏,而非繼續被綁架🔥

您知道中國禁台灣石斑之後,其實偷偷摸摸從香港進口嗎?

​漁民生計要顧,應更加積極拓展外銷到民主國家,外銷到不會因為心情一時好就開放,一時不好就禁止石斑魚的國家,外銷到不會要我們喪失主權的國家! ​台灣人被國台辦這種狹隘心眼的雕蟲小技玩弄於股掌間難道不累嗎?用選票讓中國知道他們耍心機欺負我們無效,就是最好的抗議!

誰是台灣地產大亨

這群地產大亨說要改革台灣,說要把國家還給你,你信?連佔用國有地都不還給國家,農地也不農用,大安區地主說大家要懂投資,坑殺學生的包租公說年輕人很可憐,對啊,年輕人很可憐不就你們這些囤房囤地的害蟲造成的嗎?

熱門關鍵字

支持基進

捐款款項將用於:
1. 全台黨部營運
2. 理念推廣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