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趙少康先生「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一說,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發文批評:「怎不喊聲爸爸,還萬年富貴咧」!

以下為臉書原文

最近搶盡版面,可以說是 #政治生涯最後迴光返照 的趙少康先生,在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後,今日又再度語出驚人,表示年後將提兩岸論述,十字概括「 #喊一聲兄弟, #保百歲平安」

這位上半輩子都活在代工經濟輝煌年代的前政治金童,早在昨晚就先說了要「經濟靠中國,國安靠美國」,今天加碼「喊兄弟」,就是替「經濟靠中國」的論述提出方法。

因為之前已經有高舉「高雄發大財」,卻拿不出發大財方法的韓國瑜前車之鑑;
趙少康畢竟嗅覺敏感,總不能提出經濟靠中國,卻又不提要怎麼個「靠」法?!

那老趙到底要用什麼方法呢?
答案是:「老方法, #下跪叫大哥」

喊一聲兄弟真的能保百歲平安嗎?
別忘了,發動美中貿易戰的川普,都還曾釋出善意讚美習近平是「偉大的君子」,還說「他是百年來最有權勢的中國領導人」哩。

後來呢?!

習近平有保美國百歲平安?

討好誰就能夠帶來好處的思想,其實就是 #國民黨威權時期所樹立的價值呀!

加入國民黨,保百歲平安(不然家裡有人當兵,有你好受)
聽國民黨的話,保百歲平安(不然直接讓你人間蒸發)
投票給國民黨,保百歲平安(不然以後就沒有選民服務)

2021年了,想要選總統的人,還在琢磨要叫誰大哥,要靠誰拚經濟,這類封建的黨國思想,也合理的解釋,現在的趙少康,與1994年喊出「台灣要滅亡」的趙少康,真的一點都沒改變。

我們真的要讓那些舊時代的國民黨人物,重新掌權嗎?

國民黨的青壯派自己好好想想

背後更大的問題是,一下韓國瑜、一下趙少康,一次次的被台灣人否定的政黨,檢討方式竟然是一次次的推出更親中的領導人選,這個政黨真的要讓他繼續存活?

最後,既然趙少康都要下跪了,我也建議你們一干國民黨人, #CP值最高的方法應該是直接叫爸爸,不只保百歲平安,更享萬年富貴。

如果比賽下跪就可以拼經濟

哪輪得到你趙少康選總統

周湯豪的「角頭」歌詞是這樣說的
我的兄弟要有勇氣,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跟中國做兄弟,一但你沒有利用價值,連公祭都沒有,直接被忘記啊~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