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承諾不投降「很白癡」
恁祖公殺人魔蔣臭頭的黨軍最會投降!
恁中國黨副主席夏三跪剛從中國跪回來!
蔣委員,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中國黨立法委員、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 今天上節目受訪,說《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癡」,說「只要是污辱到國家,每一個人都是奮勇抵抗,簽這個要幹嘛呢?」。

蔣委員實在有眼光,可以看出這份《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是對所有台灣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求,但怎麼說法跟柯文哲、黃珊珊藍白一家親,明知基本卻不簽?

蔣萬安是還在評估投降的可行性、還是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曾祖父,蔣臭頭aka殺人魔王aka蔣委員長當年所領軍的一干國民黨人士,最擅長的就是投降?


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北市內湖南港市議員候選人 吳欣岱@台灣基進 就說,蔣萬安面對民眾呼籲表態不向中國投降,推說「沒有人會投降,那要簽這個幹嘛?」、「抗時中保台北嗎?」,不僅只是毫無新意地覆述黃珊珊與柯文哲前幾天都說過的話,也顯示「藍白一家親」,其實三人都「不想簽」,不願正面表達「抗中」的決心與立場。

吳欣岱質問,蔣萬安記得才剛從中國回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中國「三跪」還被吃豆腐嗎?若連「抗中保台」都不願表態,選民要如何放心託付台北市的未來?


高雄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 黃敬雅 Huang Ching-Ya 質疑,蔣萬安也知道「不投降」只是一個再基本不過的要求,卻不願意簽署,連表態都不願意表態。

黃敬雅說,「戰爭發生要先做哪三件事情」比「當選市長要做哪三件事情」困難得多,而且敵人不會等你思考,把中國侵略的議題端上檯面,對國民黨想的是先否認,但對台灣人民而言,思考這個問題正是一種自保。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高雄左營楠梓市議員候選人 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 則指出,1945年到1949年國共戰爭中,國民黨投降的速度,只能用摧枯拉朽、迅雷不及掩耳、電光火石等詞形容。這些國民黨軍前一天還跟蔣介石信誓旦旦會死守,隔天就開門歡迎解放軍,所以完全能理解蔣萬安的心情。

陳子瑜認為,要不要簽承諾書,當然是個人的選擇,但對於蔣萬安來說顯得十分荒謬。他說,蔣萬安陣營最近推出一款與蔣經國同框的小旗幟,沾反共象徵人物的光,然而自己卻不願意簽不投降承諾書,連讓中國不開心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好意思說「沒有一個人會投降」?陳子瑜也質疑,簽了不一定不投降,但是不簽,要說服別人你不會投降,就要拿出比簽諾書更強烈的行動,否則蔣萬安就是在打假球,騙反共票。


#中國投降黨
#蔣萬安
#捍衛台灣
#絕不投降
#抗中保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