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屠殺台灣人 兒子志在當解放軍引路人?
高雄屠夫彭孟緝之子彭蔭剛有多扯?

日前出鉅資登報對台灣「勸降」的彭蔭剛,不只又紅又統、兩岸買辦關係雄厚,更是血統純正的國民黨黨國權貴,我們就來揭露他的背景:

中國國民黨籍、中國航運榮譽董事長、海基會董事、前香港特首董建華妹夫、中國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還是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石獅捐贈者。

怎麼說他就是在幫中國的侵略引路?讓我們回顧他一路「賤台」、「舔中」、「反美」、「仇日」,擔任中國代理人的歷史:

2006 ➤ 前往中國參加連胡會。

2007 ➤ 委用中研究院研究員為彭孟緝翻案。但在原文目的寫道「為中國統一促進」以及「彭孟緝處理高雄事件未犯錯」為結論。

2012 ➤ 致函馬英九要為彭孟緝平反,總統府轉交中研院近史所要「中研院再研究並重新公佈228史實」。

2015 ➤ 出席中國閱兵,並刊報力挺連戰出席中國閱兵,提到「中國閱兵就是要展現國力給台獨、日本軍國主義跟李登輝看」。

2018 ➤ 登報向時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及新任AIT處長酈英傑喊話,「蓄意挑起台灣與大陸間的戰爭」,直指美國是促成台海戰爭的主因。

2019 ➤ 登報稱「不知感恩的人,一定會遭到惡報」。批評政府「去中」、「去蔣」。

2022 ➤ 登報「兩岸不能打仗,俄烏戰爭的教訓」:宣傳兩岸一家親、和平統一、不能打仗,還分析中國攻台四部曲。

再次謹記七十五年前的歷史:

1947年二二八事件發生後,為維持治安,3月6日上午,高雄市長市長黃仲圖、參議會議長彭清靠等七名談判代表前往壽山和當時的高雄要塞中將司令彭孟緝 談判,眾人才進入會議室,涂光明、范滄榕、曾豐明就被逮補,黃仲圖、彭清靠、林界、李佛續等人被衛兵限制行動(高雄中學自衛隊代表凃光明、范滄榕、曾豐明3月7日判決死刑;3月9日在高雄要塞內被槍決)。控制住談判代表後,彭孟緝決定將7日的鎮壓行動提前,下午二即派軍隊進入高雄市區鎮壓,整個高雄血流成河,市民死傷慘重,被稱為高雄三六大屠殺。 屠殺慘烈,彭孟緝因而被稱為高雄屠夫

已經有太多史料與研究證明彭孟緝與高雄三六屠殺的直接關係,但彭蔭剛似乎深怕別人忘記父親高雄屠夫的稱號,至今不斷為彭孟緝平反。甚至在媒體上歌頌其父一生,其言論引發受難者凃光明家屬的強烈不滿,曾控告彭蔭剛誹謗。

彭家幾代因為黨國體制的庇蔭,在台灣混的風聲水起,不只不曾感恩過這塊土地,現在更為中國的侵略統戰衝鋒陷陣。父親當年派中國兵殺台灣人,兒子現在繼續引中國兵來威脅台灣人,能不氣憤嗎?

彭蔭剛要登廣告說兩岸不能打仗,請不要搞錯重點,真正在喊「武統」、「血洗台灣」的只有中國,登報應該是去刊在中國的報紙全版,對台灣喊話是搞錯了什麼?這只是證明這家人自始自終都看不起供養他們數十年的台灣人民與土地。

最後,彭蔭剛至今仍頂著半官方機構海基會董事的頭銜,而且其紅統言論早非第一次,海基會竟只認定純屬個人行為?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都無法接受。呼籲執政黨,撤職彭蔭剛只是基本,其遊走兩岸、屢屢「勸降」的行為是否有中國官方的授意?請國安單位積極主動介入調查。

當然,海基會高層呼應中國統戰也不只彭蔭剛一人。更嚴重的,是海基會代理董事長許勝雄,2020年時無視陸委會勸阻,執意現身「兩岸企業家峰會」,聆聽時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高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動兩岸的融合發展」。面對台灣社會質疑,許勝雄竟回答「是以峰會召集人的身份出席,不是以海基會代理董事長身份出席」,顯然是強辭奪理,甚至還表示「最重要的工作是如何落實惠台政策」,完全與中國一鼻孔出氣。

如果許勝雄、彭蔭剛這些人士,無視自己的海基會高層身份,依舊要配合中國的統戰宣傳,那麼我們也應該嚴肅思考,讓這些不適任的人,回歸到單純的民間身份,不要讓海基會從兩岸窗口淪為兩岸破口。

本土執政的人事任命必須考量歷史正義與台灣人民情感的底線,而海基會更應該徹底整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