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政先鋒!意評來衝了!

台灣基進唯一公職 林意評-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參選縣議員!

羅東鎮民代表林意評及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今(9)日召開記者會,台灣基進徵召黨內唯一公職林意評參選縣議員選戰!

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計劃引發一連串弊案,對樸實的宜蘭民風帶來很大的衝擊。台灣基進要在縣政的第一線幫縣民把關,捍衛我們的民主聖地。

林意評擁有統計專業,未來進軍議會一定可以好好把關預算。台灣基進是由不願看著台灣淪亡的年輕人的集結,這一次這些年輕人跟基進一起做了更好的準備,要前進議會,宜蘭必須有優秀的在野政黨來監督縣政。

年初宜蘭縣政府涉及弊案,意評與宜蘭黨部的夥伴在查閱資料得過程中,發現很多巧合之處,也懷疑鎮長、縣長極力反對公所遷建背後的原因與弊案有關。在節目新聞上,把整理到的資料完整的呈現給社會大眾瞭解,也因為如此前輩以及鄉親們開始鼓勵意評,最後意評決定接受徵召在羅東參選宜蘭縣議員。

黨主席陳奕齊為林意評披上參選人的披肩,現場數十位支持者及選戰團隊,喊出競選主軸。「問政先鋒、意評來衝」,強調將運用問政專業來獲取選民們的認同,期待年底拼出宜蘭本土堅定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