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昨天說,「民代女性比例很高,因為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但男生容易投給美女。」大家批評說他歧視女性,其實他這段話歧視的主要是男性,他認為男性無法從政見、理念上運用智慧判斷民意代表的價值,而只會被外表吸引力給矇蔽,柯文哲眼中的男性選民就跟發情的動物沒兩樣,說出這種話,真的很不禮貌!應該跟男性道歉!

此外,柯文哲也欠他所背書的女性民意代表選將,譬如在宜蘭挺核四的陳琬惠、咪兔時不挺前任女助理的賴香伶,以及南港內湖的高嘉瑜…啊,抱歉後面這個不是他推的,和學姊黃瀞瑩等人一個道歉,他是說這些人都沒有理念空有外表嗎?

更誇張的是,柯文哲還說「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認為孕婦造成他工作量增加很麻煩。好奇怪喔,陳珮琪醫師不也曾經是醫生兼孕婦嗎?那到底柯文哲的小孩是怎麼跳過懷孕階段生出來的啊?

這麼奇怪的候選人,真的不OK,為了台灣的善良風氣著想,一票不投山寨民眾黨與它的同路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