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護理師節,非常感謝每一位護理人員一直以來照顧台灣的健康,尤其是這兩年的疫情當中,一直以專業守護台灣。

選在護理師節,台灣基進在岡山、橋頭、燕巢、梓官、彌陀、永安正式提名護理師 劉航遠 參選市議員。

航遠是從小在高雄長大的在地高雄人,一個爸爸,也是在醫院有過十五年經驗的護理師。

正是作為護理人員、身為爸爸的立場,航遠也說期待透過站出來為了高雄努力,能夠一點一點改善城市的問題,讓市民以及自己的孩子在未來能有更好的環境。

而最近確診人數增加,雖然多是輕症,但還是對醫院,尤其急診造成很大的壓力,雖然目前增設了篩檢站、輕症照護所等措施,醫護人力負擔還是相當重。

林園·大寮 楊佩樺 也再度呼籲,可以重啟「高雄防疫後備人員」的計劃,以非現任護理人員支援,面對增加的人力需求。

楊佩樺更說,自己是因為護理而投入政治,過去曾受過COVID-19相關訓練,如果未來疫情嚴峻,再次衝擊醫院防疫量能,也會響應「高雄防疫後備人員」計畫,暫停選舉工作,投入防疫支援,為高雄守下最後一戰。

謝謝六位基層護理同仁到場聲援

黨部一日護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