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雙手的溫度我們謹記在心

台灣基進是個很微小的政黨,因為憂心養育我們的母島面臨外部的壓力與島內親中政黨危害,所以一步一步、一個人五個人十個人,慢慢集結,走到今天。

在過去,如果不是政二代、富二代,幾乎沒有參政的權力。沒有資源、沒有背景、出身平凡的我們,聲音要傳達出去更是艱難。

至於台灣基進為何能走到今日仍不願意屈服,我們的初衷很單純──就是希望台灣人能在國際和兩百多個國家平起平坐,平等交流。

我們盼望能將那個好的未來交給年輕世代,那是個不論貧富,都能有平等參與政治的未來。

也因為我們相信,地方除了家族政治,可以有其他民主深化的可能。2019年,柏惟與台灣基進毅然決然投入中二選區,戰到底。

這段時間像一場旅程,一路走來鄉親每一雙手的溫度,我們都謹記在心。從沒沒無聞到當選立委,從當選立委到這20個月的打拼,我們不壓榨別人,我們只希望,能利用四年的時間,可以好好讓台灣的民主轉骨,讓台灣的年輕人看到政治新的可能性。

給台灣民主有一個可以被公平對待的可能,這是我們最卑微的要求。懇求鄉親,今晚十二點前,請鄉親幫忙打電話、拉票,留下陳柏惟,留下一個台灣不一樣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