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台灣基進溪北辦公室聯絡處舉行揭牌儀式,正式成立。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同時宣布提名曾任宜蘭市公所機要秘書的 陳漢澤 Tân Hàn-tik ,參加2022年宜蘭縣議員選戰 。

陳漢澤擁有豐富的行政經驗,也擁有勞安、環工等專業證照,期望未來能進到議會,監督宜蘭人最在意的環境保護相關議題。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要進入宜蘭議會扮野關鍵的角色,對宜蘭的意義是一支專業、本土的監督力量,扯後腿絕非監督,中國國民黨總是扯後腿,台灣民眾黨則擅長說風涼話,這都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在野黨,將扮演有利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質在野監督角色,讓宜蘭縣議會有更實質的監督。

陳漢澤過去的長官,宜蘭市長江聰淵亦到場參與,對於台灣基進要在宜蘭市參選議員表達支持,他肯定漢澤是非常優秀的人選,宜蘭的議會需要本土政黨參與,民進黨跟基進黨就像一個大家庭,過去也有許多合作的案例。

陳漢澤表示,台灣基進這幾年在社會活動當中,總是走在最前面,為台灣打拼。他過去七年有許多公務相關的經驗,長期協助跨部門協調解決問題的歷練,成為參選的動機,也期許能發揮看見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成為優質民意代表。

本月初台灣基進已徵召黨內唯一公職、有統計專業的 林意評-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參選宜蘭縣議員,本次再添擁有豐富經驗的陳漢澤參選,戰力加倍,台灣基進在宜蘭提名的兩位縣議員參選人都有各自的專業,期許在議會能帶來新的風氣。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為陳漢澤披上參選人的披肩,現場支持者及選戰團隊,喊出競選主軸。「議會代言、上好選澤」,強調在議會成為一個優質的民代,期望選民們支持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