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有需要台灣基進的地方,就會有一群身披磚紅的年輕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奮鬥拚搏。

收到友隊的邀請,台灣基進的戰將們義不容辭,週四(2)從台北、台中、嘉義到高雄,一起集結在陌生的南投民間鄉大庄村,在鄉長 翰立作伙 陳翰立 的陪同下,挨家挨戶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在本週六(4)南投立委補選中,將 蔡培慧 慧做事真實在 送入國會,為台灣唯一的「內地」南投,爭一口氣。

不只是為了聲援力挺理想性的政治工作者,更是希望不斷挑戰和衝撞,全台各地被家族勢力壟斷的政治版圖。

台灣民主的穩定以及本土的鞏固,必須依靠兩隻強健的腿腳。而在跆拳道的競技之中,一隻腳當作穩健的重心、軸心,也勢必要有另一隻腳不斷尋找敵人的破綻、做出攻勢,才可能得勝。

基進幹部來自各個縣市,唯一目的,就是帶給山城鄉親站出來的勇氣,攜手翻轉長期被中國黨糟蹋的家鄉。每一場選舉,都是台灣民主自由的捍衛之戰,我們不畏風寒、並肩作戰。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 ​ 吳欣岱@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執行長、中央國際部 北屯楊欣怡|為下一代,做對的事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主委 ​ 翁渙瑤 Ang Huàn-iâu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暨高雄黨部主委 張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