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基進.嘉義+1

🤙未來台灣基進.全台+1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正式開幕🎉

今天由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立法委員 3Q 陳柏惟、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講Hak啦,共同為嘉義黨部揭開序幕,展現深耕嘉義的決心。

新聞部主: 張博洋講Hak啦
新聞部主: 張博洋講Hak啦

相當感謝立委 蔡易餘 家己人、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市議員蔡文旭、蔡榮豐、戴寧、黃思婷,嘉義縣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尚雍、嘉義扶輪社社長吳嘉添、小英之友會嘉義總會長黃淑英、全國保險聯合職業工會理事長嚴慶龍,前來嘉義黨部開幕的活動。

非常感謝前來參與的每一位朋友,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未來嘉義黨部會本著適土、適人、適性的基礎,提出我們對家鄉的想像藍圖,致力於把嘉義打造嘉義成為一個好生活的城市。

💯戰敗不算失敗 繼續勇敢站出來💪

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說,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看見,中國勢力藉由韓流打開了對台灣的破口,而面對這樣侵門踏戶的敵人,我們唯有起身反抗,用行動展現出捍衛台灣的意志,也因為力戰崛起的韓流導致敗選,但我們不氣餒,因爲我們知道必須再度站起來,因為下一場戰役已經在家門前了。

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
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

🏡青年回嘉耕耘 嘉義2022不缺席

翁渙瑤從外地回到故鄉嘉義,力推抗中法案《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的倡議,在嘉義鄉親的支持下,化成實質的果實,台灣基進政黨票在嘉義市, #得票率是全台第3,#十分感謝嘉義鄉親的肯定。未來在嘉義市東西兩區、嘉義縣區都會提名議員。嘉義+1,不但代表的是在地服務+1,也代表的是東區+1、西區+1、嘉義縣也會+1,青年耕耘嘉義絕對不會缺席。

🌱民主養成 從基層開始 🌴

黨主席陳奕齊就是在朴子長大的嘉義孩子,所以看見嘉義鄉親,在2020如此相挺基進,心中非常感動,更加深,嘉義需要全面性的深耕的想法。作為唯一扎根南部的政黨,未來藉由嘉義黨部暨陳柏惟立委服務處的成立,期望培養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輕種子,讓嘉義成為一座更民主的城市。

黨主席:陳奕齊

陳柏惟為了落實「台灣基進一人當選,全台服務」的精神,藉由全台各黨部暨服務處的設立,努力將全台各地的聲音,傳遞到中央、國會內。

立委:陳柏惟
立委:陳柏惟

✨就是要成為本土最強的第三勢力✨

身為成功挑戰最艱困選區的陳柏惟,給予「以戰代訓」的想法,各地都要深入地方,培養一支台灣本土最強第三勢力,給台灣人一個新的選擇,讓台灣政治版圖,全面轉變成台灣本土價值,堅定對抗中國、守護台灣。

原文:台灣基進嘉義黨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