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基進新竹黨部開幕囉 🎉

今天下午,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黨籍立委 3Q 陳柏惟、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講Hak啦、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一同出席台灣基進新竹黨部暨立法委員陳柏惟新竹服務處開幕茶會,喊出口號

「#讓城市可親、#讓政治可及、

    #讓新竹前進、#讓基進效力」

展現台灣基進要為新竹、要為台灣打拼的決心。

新竹市市長 林智堅 雖不克前來,仍事先錄製影片致意,林智堅表示,很歡迎台灣基進的夥伴們一起加入新竹的行列,一起來為新竹的未來努力。身為民進黨的一員,台灣基進是一同捍衛台灣主權的夥伴,在艱困的環境當中,一同秉持以台灣為本的原則,讓自由、民主、人權能夠在這座島嶼上永續發展,期待台灣基進的加入,讓新竹能夠注入新的力量。

黨主席陳奕齊致詞表示,台灣基進是一個南台灣出發的政黨,要做一個全台性的政黨,也是我們現在的目標。台灣基進看見新竹縣市、台灣政治環境的問題,若要取代國民黨,來打造新而獨立的國家,就得進入基層擾動政治生態,來翻轉現在的政治體系。

陳奕齊說,為了讓新竹縣、市要變成沒有國民黨的地方,2022 的市議員選戰台灣基進絕對不會缺席,相信新竹人願意讓新政治茁壯、給年輕人機會,讓台灣基進來為新竹縣市打拼。

立法委員陳柏惟強調,在第三勢力政黨中,台灣基進要扮演的是最「台派」的政黨,我們會站在年輕人靈魂的角度,年輕人的靈魂就是代表民主自由,身為唯一一席的黨籍立委,在新竹成立聯合服務處,代表台灣基進要為新竹民眾服務的決心,期待台灣政治會在新竹開出民主自由的花朵,台灣基進也會持續深耕。🌹🌹🌹

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表示,新竹黨部在籌備時正值高雄罷韓期間,新竹就有支持者主動與黨部聯絡,也看見新竹市區,有民眾主動掛上「韓國瑜拆不掉的大型廣告」,顯見新竹的民眾對政治很有想法,更有起身改變的動能,新竹黨部將會是開放的空間,讓民眾隨時都能來黨部交流,讓想為公眾服務的有志之士,都有機會成為主角。

溫執侑說,從高雄起家的台灣基進,今年立委選舉在台中拿下一席立委,很振奮支持者的心,黨部籌備過程中透過黨員與志工共同的努力,為新竹的政治注入新的活力與變化。期許新竹黨部的成立,能延續台灣基進一直以來的理念:讓政治可及,讓城市可親。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立委陳柏惟、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與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一同將台灣基進 Logo 貼上新竹地圖,一起喊出口號「讓城市可親、讓政治可及、讓新竹前進、讓基進效力」,展現為大新竹地區服務的決心。

特別感謝今日開幕茶會與會來賓:

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影片祝賀)、立委 邱顯智、新竹縣議員 張珈源 用心竹北.守護家園、連郁婷 新竹縣議員、新竹縣議員 林禹佑,竹北市民代表 蔡蕥鍹、陳冠宇,新竹市議員 李妍慧 Yen Hui Lee、劉康彥(小白)、劉崇顯 科技思維x在地青年,民進黨縣黨部執行長高定邦,民進黨縣黨部顧問鄭朝方,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曾文濤,新竹市千甲里里長曾資強,民進黨竹北東區主任張益豪,副主任曾敬維,(前)竹北市民代表 許育綸 前竹北市民代表,新竹市文雅里 朱毅 里長等都到場致意。

#台灣基進 #新竹黨部

原文:台灣基進新竹黨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