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 暨 #立法委員陳柏惟桃園服務處 開幕茶會圓滿成功🎉

今天下午,由本黨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黨籍立委 3Q 陳柏惟、桃園黨部主任莊秉璋一同揭開序幕。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開幕1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開幕

🙏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勞動部政務次長王安邦、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立委鄭運鵬、市議員彭俊豪、余信憲、簡智翔、陳雅倫,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律師范綱祥及眾多台派前輩、市民朋友蒞臨指導給予祝福。

🚩台灣需要第二個本土政黨🚩

奕齊主席致詞時提到,台灣需要第二個本土政黨,來進行良性競合,讓民眾不論如何選擇,台灣只有更好而不會更差,但因為現在台灣人民只有國民黨這個主要在野黨可以選擇,所以很容易在執政黨有執政包袱時,民眾錯投國民黨,面臨如2020年大選的「亡國感」。

黨主席:陳奕齊
黨主席:陳奕齊

台灣基進要扮演年輕人的平台,讓有理想、想為台灣做事的人,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一起從基層改變政治生態,讓政治活絡起來,讓平凡家庭的聲音,進入政治領域。

🚩 會說話、會做事的政黨🚩

與桃園黨部一起設立聯合服務處的立委陳柏惟也分享經驗,表示曾在環島宣傳中共滲透的嚴重性時,發現桃園出來關心台灣的年輕人非常多,對桃園友善青年的環境印象深刻。

在桃園設立聯合服務處,在桃園開始為大家服務,在這裡扎根,想告訴大家,我們是會做事的政黨,會做事的團隊。桃園作為人口迅速發展的城市,也希望基進的注入能與友黨良性切磋,分競合擊讓台派最大化,帶領我們所愛的台灣朝向更美好的未來前去。

🌱為打造台灣新國家來培育地方種子,發揚本土意識。

我們也感謝鄭文燦市長的勉勵,市長致詞時表示,雖然基進在桃園尚無公職,期許一同來關心青年政策,多多提供意見,把桃園打造成守護台灣的第一站、扶植青年的第一站。

立委:陳柏惟
立委:陳柏惟

我們保證,一定會做到!

💪台灣基進桃園前進, 謝謝一路扶持的鄉親朋友、支持者

從2019年的桃竹苗籌備處,走到今天正式黨部成立,非常感謝一路走來的所有志工與民眾幫忙,今天現場也看見許多前輩、新舊面孔的支持者一起共襄盛舉,給予桃園黨部所有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未來,桃園黨部一定不忘初衷,深入地方,了解基層民眾聲音、汲取友黨政治經驗,讓桃園台派最大化,共同繪製屬於桃園的夢想藍圖,讓桃園成為令人驕傲的城市。

#台灣基進 #桃園前進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暨立委陳柏惟服務處

服務電話:03-333827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號3樓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3:00-20:00(週三、週日公休)

原文:台灣基進桃園黨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