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黨部,過去在陳柏惟擔任立委期間,以立委服務處兼設黨部據點,在遭惡意罷免後,我們重整腳步再出發。除了宣示台灣基進在中部深耕的決心,也希望能直接、明確的了解地方需求,推動最符合城市發展的政策。

中彰投黨部在去年接連經歷反惡罷苦行100小時、公投宣講、協助中二選區補選等高強度戰役,不僅中彰投在地夥伴,更有許多台灣基進的全台幹部志工與支持者,陸續前往台中,共同打拼。我們將從政的理念,透過實踐的方式推廣給群眾,期許為台灣打造一個更年輕、更本土、更具理想抱負的優質政黨。

台灣基進長期在風頭浪尖上,扮演第一線批判中國國民黨的角色,雖然不幸在去年10月遭到惡意的報復性罷免,但這不會讓我們放棄堅持,只會激勵我們更加成長茁壯。

因此,中彰投黨部不但會繼續在地方上努力,我們未來更會持續規劃系列培訓課程,進行政治教育的工作,為台灣孕育更多優質的政治工作者,投身改變地方勢力把持的現況,為中台灣帶來多元的聲音,以及嶄新型態的政治文化。

#2022台灣基進台中不會缺席
#一起做工一起打拼
#交給專業的台灣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