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黨部

柯文哲自封「 陳定南進化版」 林意評:陳會跟李全教同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受訪時自稱「 陳定南進化版」,台灣基進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林意評14日批評,這對宜蘭人來說是無比的羞辱。試問,陳定南有可能「挺核」嗎?陳定南會跟李全教同台造勢嗎?陳定南會幫顏寬恒同台嗎?陳定南一生致力反黑,跟「假白真黑」的柯文哲絕對是天壤之別。

偷了黨名還不夠?請柯文哲停止污辱宜蘭人&台灣人!

民眾堂堂主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大言不慚說自己是「進化版的陳定南」,對此,台灣基進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林意評痛批,台灣民眾黨就是一個「欺世盜名」的黨,現在更是對宜蘭人無比的羞辱。

2024基進嚴選|超讚候選人|宜蘭立委參選人 林意評

快來認識我們的宜蘭立委參選人

【人人都來教我怎麼選舉,沒人告訴我目的在何方|意評|台灣基進2024】

「我是林意評,我比誰都認真看待公務機關的清廉與否,我想要重建宜蘭這塊土地的榮光,我主張台灣獨立。」 ​宜蘭人能在1981年選出陳定南,就能在2024年做出同等正確的決定。 ​宜蘭鄉親只要擁有足夠的資訊,就能做出智慧的判斷。這是台灣基進引以為傲的林意評,懇請支持。

基進意評登記參選 盼宜蘭再度引領全台 創雙本土政黨新局

台灣基進宜蘭縣立法委員參選人林意評今天在主席王興煥陪同下,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林意評指出,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弊案纏身的狀況下繼續連任,並不是因為她「很會跑攤」,而是因為台灣的民主政治已經出現瓶頸。因此,林意評以「復興宜蘭,基進台灣」為口號,訴求民主轉骨改革,盼宜蘭再度引領全台,成為打造「雙本土政黨」新格局的第一個縣市。

慢活宜蘭城── 【促進就業經濟】

找回宜蘭的價值是林意評參選第一要務,因此提出「打造優質生活大蘭陽」的構想以及三個優先,包括促進就業經濟,改善交通網絡以及提升醫療品質,還有其他數個生活提案,希望可以跟縣民一起構思未來宜蘭的50年。

【❸%到❺%,過關做伙拚!!】

台灣基進今天公佈第二波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與及全體排名順序,此次公布的五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囊括抗中保台、轉型正義、司法改革、青創科技等領域。作為最堅定的抗中夥伴,台灣基進必須進入國會與本土派合作力抗藍白中國勢力,以避免社會陷入「定期選舉、定期亡國感」的困境。

【女力進國會】基進首波不分區宣示,律師、教授、護理師入陣!

​為表達「捍衛價值、彰顯台灣主體」核心價值,以雙本土政黨打造本土政體的決心,避免台灣每四年一次親中政權復辟的集體焦慮,今天以「基進女力」為號召,提名首波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名單!

「全面禁抖音 民主防衛更有力」記者會

TikTok(中國版稱抖音)不論由中國影響力擴張層面、資安層面,都受到國際注目,政府不應放任,台灣基進呼籲政府正視抖音危害,以立法等方式,全面禁止TikTok!

宜蘭黨部 服務資訊

宜蘭黨部

時間:09:00 - 17:00(六、日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63號
電話:(03)961-5718

  • 免費法律諮詢
  • 活動籌辦服務

支持基進

捐款款項將用於:
1. 宜蘭黨部營運
2. 理念推廣行動